登入  
申請 PChome 會員帳號,馬上擁有語音快遞服務,語音快遞發送必須先行購買PChome企業簡訊點數
5個步驟,輕鬆搞定語音廣告。
管理功能完備,包括:音檔管理,發送狀態,以及即時回覆統計。
接觸面最廣!包括市話及行動電話都能接收,如第一次沒有收到訊息, 系統還有自動重播功
能,確保接收無漏失。
與雙向簡訊相同,回覆狀況即時掌握。
可以將訊息用語音方式傳送給全台灣的市內電話、及行動電話用戶,同步還可以利用語音引導接聽者進行互動,例如:進行會議通知,同時統計出席狀況,或是透過語音訊息宣傳行銷活動,並且再讓消費者可以下載coupon券等各式應用。
簡單錄音程序,輕鬆管理語音訊息
簡單操作步驟,引導式錄音步驟,透過腳本草稿撰寫,幫助您能更輕鬆地錄製語音訊息。並且保留每一次錄製好的語音檔案,供管理介面可自行管理與發送語音訊息。
自動重播機制、訊息不漏接
當語音訊息發送出去後,收訊人就像是接聽電話一樣聽取語音訊息。但也千萬別擔心電話會漏接,語音快遞服務提供自動重播服務,若在第一次發送訊息時,收訊人沒有接聽電話,系統也將會自動重播(最多可重播3次)
       
行銷對象不受限
語音快遞服務傳送的收訊對象不再受限於行動電話用戶,不管是市內電話、或是行動電話,都能接收語音快遞的語音訊息,如此一來,行銷溝通對象能擴大,積極深入消費者的生活中。
傳送報表即時統計
使用語音快遞服務,所有發送狀態都將清清楚楚地記錄在發送報表中,此外,若採用『互動式』聲訊服務,更能在報表中快速瀏覽所有收訊人的互動狀況與回應的訊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