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  
優良企業簡訊合作廠商
“專業”是PChome企業簡訊嚴選合作夥伴必備的條件,經由仔細評估系統建置能力,確認市場商品競爭力之後,PChome企業簡訊選擇行動行銷服務領導品牌—EVERY8D(互動資通)做為唯一合作夥伴,並且期望彼此能為PChome會員達成個人及企業目標,提供優質穩定的簡訊平台,客戶的滿意,才是我們最大的動力。
PChome會員專屬服務
即日起,PChome企業簡訊的客戶,只要填寫企業實證報名申請,即可榮登"最新企業實證"寶座,並有機會露出PChome企業簡訊廣告banner,一同幫你號召會員及宣導企業形象。
專業的事,交給專業團隊管理
PChome與EVERY8D(互動資通),提供高品質簡訊發送服務,7 (days) * 24 (hours) 專業主機維運管理設計,系統穩定性佳,簡訊傳送成功率最高。
金流安全
PChome採用全世界最先進的SSL(Secure Socket Layer)傳輸加密機制,提供您一個通訊加密機制,可保護密碼、帳號、交易資料等機密資料傳輸之安全性,完整保障您的交易資料,安全可靠好放心。
多樣客製化價格方案
PChome與EVERY8D(互動資通)行銷團隊精心規劃出企業簡訊客製化方案,針對不同客群需求,提供多樣化選擇方案,創造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,幫助企業強化競爭力。這是企業最佳的簡訊行銷溝通工具。
 
全球首創唯一微軟EXCEL 認證平台,簡訊發送資料放在自已電腦,而非上傳至網站方式;傳輸過程,全程 SSL 加密,資訊安全絕對保障。
專業行動行銷顧問服務,各式產業案例分析整理,配合精準專家系統(Expert System ) 分析規劃,直接命中所須行銷目標族群:用最精準的數量,達到最大的效果,捨棄濫竽充數的無效名單。
EVERY8D(互動資通) 為上市櫃公司投資之子公司,正直、透明化經營,商譽值得信賴,交易零風險。
PChome(網路家庭) 為成立於1998年7月;經過十多年的戮力經營,網家目前已經是全台首屈一指的網路服務集團,以電子商務、電信通訊與入口網站等三大核心業務為使用者提供最在地、最優質的網路服務。
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同時是首家於台灣證交市場掛牌的網路服務公司,於2005年1月正式以「網家」代號8044股票掛牌上櫃買賣,寫下台灣網路發展史嶄新的一頁。
「堅持創新,創造價值」為PChome Online網路家庭的核心企業精神,因為唯有運用網路技術與應用創新,才能為網路使用者持續創造更多的價值、利益與創新的使用經驗。